ESG對企業的經營管理、市場競爭力以及長期可持續發展具有重要意義。以下列舉了一些具體的原因:

1.提升員工滿意度與留任率:對社會責任的重視,包括確保良好的勞動條件、保障員工福利與權益,有助於提高員工滿意度和留任率,從而降低招聘成本、維持企業穩定的人力資源。

2.增強企業創新能力:重視環保和社會責任有助於企業在生產過程中尋求創新,以降低能源消耗、減少污染排放,提高資源利用效率。這些創新在短期內可能增加成本,但從長遠來看,將有助於企業實現綠色增長和節能降耗。

3.擴大市場份額:在市場競爭日益激烈的今天,企業的ESG表現成為消費者選擇產品與服務的一個重要考慮因素。通過關注環境、社會和治理因素,企業可以吸引更多的消費者,擴大市場份額。

4.建立良好的企業形象:積極參與環保、社會公益事業以及保持良好的公司治理,有助於塑造企業的正面形象,增加企業的品牌價值,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脫穎而出。

5.降低營運風險:企業在環境保護、社會責任和公司治理方面的投入,有助於降低營運風險。例如,良好的環保措施可以降低污染事故的風險,優秀的社會責任表現有助於避免勞資糾紛,而健全的公司治理機制則有助於防範財務舞弊等風險。

總之,對ESG的重視對企業自身的發展以及整個社會經濟體系的可持續發展都具有重大意義。企業應將ESG因素融入其戰略規劃與日常營運中,以實現綜合性的價值創造。同時,投資者也可以通過關注企業的ESG表現,選擇具有長期投資價值的目標,以達到財富增值與社會責任兼顧的目的。

對於投資者而言,從ESG評價中可以觀測企業ESG績效,評估其投資行為和企業(投資對象)在促進經濟可持續發展、履行社會責任等方面的貢獻。還可以更全面地瞭解企業的潛力,注重當下,注重未來。

如今,ESG也不再是主觀評斷道德價值,更是基於數據的客觀評比,它真正的核心不在於做好事,而是企業永續的超前管理,看的是避險抗壓的「韌性」。

因此,ESG投資與發展理念越來越受到國內外金融機構與企業的追捧,獲得較快發展。

ESG永續行動學堂,舉辦過多場ESG相關課程,在相關授課單位中,我們有著四大優勢:

1.最專業的講師群:提供企業所有ESG訓練與證照培訓計畫
2.課後專屬LINE群:提供學員課後詢問的私密社團
3.證照考試最專業:讓您符合企業ESG證照需求
4.開課資歷最豐富:ESG課程逐年變化,我們皆能掌握企業需求

課程結訓剪影

為什麼臺灣企業日益重視ESG永續議題?

重視ESG(環境、社會與公司治理)的原因有很多,以下列舉了幾個主要方面:

1.提升抗風險能力:具有良好ESG表現的企業通常能夠更好地應對經濟衰退、突發事件和潛在危機。這是因為這些企業在環境保護、社會責任和公司治理方面投入更多資源,有助於建立更為穩健的營運體系,降低營運風險。

2.跨界合作與多元利益共享:在全球經濟一體化的大背景下,企業與政府、非政府組織和其他利益相關方的合作越來越密切。重視ESG有助於企業擴大與各方的合作空間,實現多元利益共享,提升企業的整體競爭力。

3.促進綠色金融發展:隨著全球綠色金融市場的蓬勃發展,越來越多的資本流向具有良好ESG表現的企業。對ESG的重視有助於企業更容易吸引綠色投資,為可持續發展提供資金支持。

4.實現全球可持續發展目標:企業將ESG因素融入營運策略,有助於實現聯合國制定的全球可持續發展目標(SDGs),為全球環境保護和社會福祉作出貢獻。

5.拓展國際市場:具有良好ESG表現的企業在國際市場上往往具有更高的競爭力。關注環境、社會和治理因素,有助於企業符合國際市場的標準,提升其在全球市場的競爭地位。

我們的ESG永續學堂是透過最生動的授課方式,讓您快速掌握其中精隨,可立即納入企業的經營環節。

ESG的概念培育是一門跨部門合作的領域,許多企業都還在探索期,此時需要一套實證有效的系列課程從旁協助,ESG永續行動學堂作為系列課程的專業顧問團隊

因為永續議題的重要性攀升,數據與分析是公司ESG致勝關鍵,幫您建構一套可行的行動準則,導入國際認證的評估工具,以更健康、更長久的目光,不急功近利,而專注在永續發展的策略上前進。

對於我們多年的授課生涯中,我們不僅收穫了各企業學員的肯定,多元化的課程也讓企業有更豐富的ESG知識資本;當雇主品牌價值和消費者品牌可信度得到提升,消費者及合作夥伴對企業的認可也一定會日益提昇。

我們期許能以國際六大永續準則,協助臺灣企業達到永續經營,一起打ESG供應鏈國際盃,這也是成立ESG永續行動學堂的初心。

⬇️⬇️⬇️更多課程介紹⬇️⬇️⬇️

 

板橋sdgs永續發展經營課程評比滿足監管和政策要求:越來越多的國家和地區將ESG因素納入法規和政策要求,要求企業在披露財務信息的同時,也需披露環境、社會和公司治理方面的信息。重視ESG有助於企業滿足監管要求,避免潛在的違規風險。

提升供應鏈可持續性:在全球化經濟體系中,企業需要關注其供應鏈的可持續性。通過要求供應商遵循環境保護、社會責任和公司治理的相關規定,企業可以提升整個供應鏈的可持續性,降低供應鏈風險,並滿足客戶和消費者對可持續產品的需求。

增強企業間的合作:在全球經濟一體化的背景下,企業與企業之間的合作日益密切。具有良好ESG表現的企業更容易贏得其他企業的信任,建立起戰略合作關係,共同實現可持續發展目標。2022板橋csr供應鏈實務導入與轉型

滿足社會期望:企業在經濟利益之外,還需要關注社會和環境效益。隨著人們對企業社會責任的期望不斷提高,企業需要積極回應這些期望,以維護其良好的社會形象。臺中csr人力資源管理課程培訓班

綜上所述,重視ESG對企業和投資者具有多重意義,有助於實現經濟、環境和社會的可持續發展。2022桃園溫室氣體盤查顧問碳管理師認證培訓課程

新竹esg環境保護課程評比未來,隨著ESG投資理念的普及和深入,企業將更加重視環境、社會和治理因素,為創造共享價值和可持續發展作出積極努力。同時,投資者也將更加注重企業的ESG表現,以實現更高的投資回報和社會影響。

青山含翠,棧道無塵,淅淅細雨飄落,游客二三人。 艷陽隱沒,云霧低沉,陣陣涼風拂起,未冷游人心。 >>>更多美文:自創詩

失戀了的文案 一、青春,之因此耀眼動人,是正因它燃燒了自我,照亮了別人。 二、你不是因為她的美麗而愛她,而她卻是因為你的愛而美麗。 三、最美的不是下雨天,而是那片與你一起躲過的屋檐。 四、人的一生中難免不糾葛、失落、孤獨、迷茫,甚至惆悵。 五、時光忘記了帶我走。所以到了最后的最后,只能用摧殘的人生演繹一份殘缺的愛。 六、來世,請記得我胸口的那粒明艷的朱砂,它曾經是你前生遺落的淚滴。是我們來世唯一相認的標記。請記得,一架薔薇,曾經盛滿著千年輪回。 七、喜歡在你身上留下屬于我的印記,卻不曾記起你從未屬于過我。 八、遺失的愛情在風中無處可覓。我望眼透視著空中卻發現愛情早已不知遺失在何處。聽著別人的勸,我只能苦笑,事不在自己身上,情不在自己心里,怎么說都無礙。真的能忘得了所有的溫柔,心動,默契和靈犀嗎? 九、總有一個人,是我們無法斑駁的時光,回眸便覺溫暖,時光越久越能看清:那份存在,對自己,有著怎樣別樣的意義!行在路上,邂逅的不僅僅是塵世風景,更是觸動人心的辛酸人事;漫步人生,經歷的不僅僅是悲歡離合,更是命運的森羅萬象。生是見識,不是活著。 十、有些花兒,嗅著嗅著,也許會淡;有些隨行,走著走著,也許會慢;有些情分,處著處著,也許會淺。 十一、這世界上最開心的事情,不是做夢笑到醒,而是想你想到天明。 十二、人的一生有許多種愛,但千萬別讓每一種愛成為一種傷害。因為傷害是互相的,傷了別人也傷了自己,就好比說,很多東西你再喜歡,最后也不一定屬于你的,很多東西你再留戀,同樣也注定是要會失去的,因為這些都并不屬于你,都與你無關。抑或像有些緣分是注定要失去的,有些緣分是永遠都不會有好結果的,愛一個人不一定要擁有,但擁有一個人就一定要好好的去愛她。因為愛,所以要珍惜。 十三、有些時候我們沒有選擇愛情,不是因為不愛,而是無法抵達。從此,我們也注定隔著遙遠的距離。 十四、淡然是一種心境,是一份釋然,是一種千帆過后的雋永。 十五、你的身影是帆,我的目光是河流,多少次想挽留你,終于不能夠。我知道人世間難得的是友情,但更寶貴的卻是自由。 十六、人一簡單就快樂,一世故就變老。 十七、我是一個有過去的人,也是一個有故事的人,那段過去里、那些故事中出了太多的差錯和意外,我始料未及。那些插曲、那些意外,給了我太多的驚喜,太多的感動,我舍不得忘記,還是不得不讓他們成為我永遠的過去,永不啟封。 十八、你知道嗎,我每晚都在等你的短信,哪怕僅僅只是,一句晚安。 失戀了心情不好的文案 一、思念猶如一把尖利的鋒刃,刺得我的心很疼,很疼。 二、我知道心是慢慢死的,但我也切實感受到那一絲失望的痛又活生生得出現在我心上。 三、繁華洗去今天的花開,落意斷卻來世的奔跑,用爭鋒的速度去等,等那個看不見的來世三生。 四、來世的離歌送走了三生的緣,盼望和誰在奈何相見。 五、有些痛,說不出來,只能忍著, 直到能夠慢慢淡忘。有些愛,不能堅持, 即使不舍,也只能夠瀟灑放棄。 六、所有的怦然心動到最后只變成泛泛之交。很多時候,你必須學會一個人去承受所有的委屈與心酸。 七、有些人是注定要等待別人的,有些人確實注定要被別人等待的。 八、或許對于彼此,最深的愛戀不是天長地久,而是選擇等待,選擇放手,選擇祝福。在這個春季,我依舊會選擇在這里等你,你若來便是最美的季節。如若你選擇離開,我便只能將一切收藏在內心,讓其成為一道最深沉的痕跡。輕淺的說一句,你若幸福,我便安然。 九、很多人覺得我勇敢,都覺得我像雜草一樣堅韌,其實這一切都是無可奈何。隔著光陰,我閉上眼睛想你,依然能夠想起那一年山上吹過的風,你逆著風,安然無恙。 十、我是你的一段旅程,陪著你走過一程,陪著你成長也是我的一種歷練,如果有一天我早早的走了,是不會有遺憾的。 十一、月湖花岸,黃昏無意,花落曲終,凝視遠方的時候,而落花也為我生命中不可忘卻的一幕,一方蒼茫;著花為衫衣,唯看落英繽紛,我寧愿陪著落花在此老去。 十二、這一世,幾度夢回痛徹骨,夜半把酒空余杯。 十三、思念一個人的滋味,落雨的季節里,飄落的不止是纏綿如絲的雨線,飄飛的是我對你的想念。 十四、想你,是心被掏空的失落,時光黯淡;念你,是淚流干的苦澀,歲月失色。 十五、緩緩揉碎輕風中的想念,淺笑成嫣,貪婪的在文字中回味,淡藍色的花箋紙上全是你的專屬味道,行云流水的文字宛如你溫暖的懷抱。 十六、夜深人靜的時候,我常常問自己,當初決定來地球,到底是對是錯。 十七、在每一座繁華的都市里,都有著寂寞的信徒。 十八、有些還沒來得及實現的諾言,說的那個人都忘了,聽者也假裝忘了吧。 失戀了最扎心的文案 一、時間真的是這個世界上最好的跨度,讓慘痛變得蒼白,讓執著的人選擇離開,然后歷經滄桑人來人往,你會明白,萬般皆是命,半點不由人。 二、無論男女,我較喜歡那種心緒安靜而說話準確的人。通常人有較多借口、謊言、禁錮、虛榮。真正知道自己在想什么以及要什么的人,可以簡潔而坦白地應對外界。他們是鞘中之劍,從不故意露出鋒芒,卻能在瞬間斷除一切糾葛。 三、不能改變事情的結果,就需要改變自己的心態。微笑著面對生活,即使一文不名也能睡得香甜;微笑著面對人生,即使在黑暗中你也能看到希望的曙光。 四、對明天最好的準備就是今天做到最好。 五、我對普通朋友這四個字的理解很簡單:我在路上走著,遇到了你,大家點頭微笑,結伴一程。緣深緣淺,緣聚緣散,該分手時分手,該重逢時重逢。 六、美麗的事物,也總有太多的不真實,走在這五彩繽紛的世界里,就像陌生交叉的十字路口。人生的顛簸起伏,我們能做的只有仰望未來,憧憬未來,為自己未來不停的努力,不停的奮斗。 七、不走心的努力,都是在敷衍自己。 八、感情里最大的遺憾是:連離開都不能當面說清,或許一個擁抱就能解決的事情,最后卻是沒有任何解釋的形同陌路。 九、很多人求之不得的捷徑,其實不過是投機取巧,在苦難和挑戰面前繞道而行,以求得百發百中的圓滿。但別忘了,挫折,往往是成長的加速器。路要自己一步一步走,苦要自己一口一口吃,抽筋扒皮才能脫胎換骨。除此之外,沒有捷徑。 十、永遠不要怪別人不幫你,也永遠別怪他人不關心你。活在世上,我們都是獨立的個體,痛苦難受都得自己承受。沒人能真正理解你,石頭沒砸在他腳上,他永遠體會不到有多疼。人生路上,我們都是孤獨的行者,如人飲水冷暖自知,真正能幫你的,永遠只有你自己。 十一、感情里最難熬的放不下大概就是,你我皆良人,我未曾做過傷天害理的事,你也未曾跨越鴻溝做對不起我的事,只是緣分這東西偏成全不了你我。 十二、敗給誰都不能敗給自己,如果敗給了自己,那么,你的人生也就徹徹底底的敗了 十三、握住的手,始終要放,誰不是一邊受傷,一邊學會堅強。生活的舞臺,不是每一面都精彩,而是要發現精彩的那一面。 十四、這個世界除了朝九晚五還有很多人要加班到深夜沒有雙休沒有熱好的粥沒有燈火通明的家用盡全力去生活不過勉強溫飽生活不會總是一片黑暗,你想要的終會到來,但是要努力。 十六、夢想是藍色的,因為藍色是溫暖的顏色,生命因為夢想而溫暖。 十七、曾以為,只要這樣愛下去一定能夠相守終生,只要兩人的心都不變就一定能夠天長地久。緊握不放的雙手,相信未來一定能攜手走到世界盡頭。也以為,戀人分手是因為兩個人之間有一個愛上了別人,抑或因為厭倦。 十八、單槍匹馬你別怕,一腔孤勇又如何,這一路你可以哭,但不能慫,總得熬過無人問津的日子,才能迎來成功和鮮花。 十九、當狂風在耳邊呼嘯時,你只當它是微風拂面;當暴雨在頭頂傾瀉時,你只當它是屋檐滴水;當閃電在眼前肆虐時,你只當它是一絲光亮;人決不能在逆境面前低下頭。 二十、愿我們都不會把所有別人對我們的好,視為理所當然。因為知足,會更接近幸福。 >>>更多美文:戀愛文案

秋天的蔬食當中,我喜歡茶豆與山藥豆。茶豆,圓長;山藥豆,如腎。從長相上看,各有性情。 茶豆,說白了就是毛豆。毛豆長到秋天,豐腴,飽滿,我們那兒叫茶豆或隔壁香。毛豆長成茶豆,跟茶有什么關系?我沒看得出來,看了幾十年也沒有看得出來,大概是豆色比以前更青,接近綠茶之色。茶豆在秋天適合與蘿卜纓合炒,或者炒蘇州青,綠綠青青。蘿卜纓微澀,是胡蘿卜、白蘿卜萌出的細發,洗擇干凈,茶豆與蘿卜纓這兩個秋天的素食便糾纏在一起。茶豆炒此二物,口感清妙。 秋天的茶豆實在好剝,吾家兩歲稚童,一學就會。吾家小童見大人剝茶豆,以為好玩,便湊將過來,也要剝,大人將茶豆撕一個豁口遞給小童,小手左右撕剝,竟也剝出豆豆。 剝茶豆撩撥小童的好奇心,小童吃茶豆,用手直接抓到嘴里。他喜歡吃茶豆,這是吃人間飯食以來,第一次吃茶豆。 魯迅小說《社戲》提到剝豆,“幾個到后艙去生火,年幼的和我都剝豆。不久豆熟了,便任憑航船浮在水面上,都圍起來用手撮著吃。吃完豆,又開船,一面洗器具,豆莢豆殼全拋在河水里,什么痕跡也沒有了……”剝豆,把豆殼隨手扔了,魯鎮的看戲人,把豆殼扔到河里,豆殼在水上漂,過一會兒就不見了。秋天看到農人將茶豆稈連根拔起,攤在日頭下曬,曬干的秸稈,漸漸蒸發掉水分,用木棒敲打,茶豆滾落一地,它們變成黃豆。 秋天的時候,中午吃茶豆,下午很有可能會吃到山藥豆。 《本草綱目》上說,“此即山藥藤上所結子也。長圓不一,皮黃肉白。煮熟去皮食之,勝于山藥,美于芋子。霜后收之。墜落在地者,亦易生根。” 山藥豆好玩。一顆一顆綴在一根山藥根上。小豆,如腎,一根藤的腎,植物與大地之腎,長成熟后,一碰即落。我家樓下的一塊空地,三四年前不知誰在此種過山藥豆,也不見人收。此后,那棵山藥藤年年爆山藥豆。我細瞧過它,開始是幾粒小疙瘩,后來就鼓成一粒粒小山藥豆。植物很有意思,你不碰它,它自顧自長,豆落了,第二年再爆,它還是不厭其煩地爬滿一長藤山藥豆。 我喜歡煮山藥豆茶,茶湯入糖,鮮甜。山藥豆的味道,怪怪的,無從言說,除了山藥,沒有哪一種食物與它比擬。味道獨特,它才是山藥豆。 山藥豆可做“糖雪球”,把山藥豆煮好洗凈,白糖加水熬成糖稀澆在山藥豆上翻炒,表面再滾些白芝麻出鍋冷卻,市井上常有擺賣。 有些地方把土豆叫作山藥豆,看來有時還會把名字弄錯,土豆是土豆,山藥豆是山藥豆。山西出過“山藥蛋”文學流派,不明就里的人,還以為那些作家喜歡吃山藥豆?或者是邊吃山藥豆邊寫作?反正文章里有鄉土的味道。 >>>更多美文:生活隨筆

EER11VCE5CEVC

 


2023台北企業csr永續規劃師認證培訓 板橋sdgs碳管理師認證培訓課程評比 ESG永續發展活動與台中esg品牌創新課程評比 2022板橋csr永續發展經營課程 企業永續報告重大性分析實務暨案例演練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68grqbg 的頭像
    e68grqbg

    台北ESG永續規劃師認證訓練課程推薦

    e68grq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